Skip to main content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承办2016年1月4日在旧金山举办的湖南大学-美国经济学年会海外学者见面交流会

2015年12月31日  点击:[]

湖南大学将派出招聘团队赴旧金山参加2016年美国经济学年会,进行海外全职教师招聘。招聘团队由杨胜刚校长领队,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将负责协调现场招聘的各项工作。

为了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经管学科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湖南大学将于1月4日在旧金山举办美国经济学年会海外学者见面交流会(Reception)。本次见面交流会主要由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承办。

海外学者见面交流会具体安排信息如下:

时间: 20:00-22:00, 美国太平洋时间

地址:Carmel II Room, 3rd floor

Hotel Nikko San Francisco

222 Mason St, CA 94102, San Francisco

本次见面交流会将邀请国外知名学者、湖南大学校友和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应聘者参加。

中心第二轮面试的相关事项请查看附件:second round interview-CEFMS

上一条:关于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6年春季课程面向中心以外学生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招收2016年博士研究生截止递交材料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