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1年全职行政人员招聘公告

2021年05月26日  点击:[]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CEFMS,以下简称中心”)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自然风景名胜区岳麓山脚下,是一个旨在研究中国经济、金融及管理科学的国际化院级研究中心。中心的教学科研成员全部为北美知名高校的终身教授或者拥有北美知名高校经济学博士学位的海归学者,中心独立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与美国研究类高校一致,采用全英文授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

现因工作需要,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全职行政助理一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主要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生日常管理、评奖评优及就业工作

2. 负责中心博士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工作

3. 负责中心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工作

4. 负责中心会议及对外相关工作

  (二)工作地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三)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往届毕业生

2. 专业不限,要求较高的逻辑思维能力、办事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及计算机能力,女生优先考虑。

3. 具有很强的英语听说及写作能力,须提供英语六级成绩及其他相关英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 具有很强的中文口头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操守,廉洁守法;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团队精神,能热心为教授和学生服务。

6. 有一定的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含学生活动经验)。

7. 能在20217上岗工作。

 

二、聘用待遇及管理

(一)人员经录用后,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行社会化的用人模式。

(二)所聘岗位薪酬待遇将根据申请者自身情况,湖南大学待遇标准,以及中心作为国际性平台的特殊性情况综合考量,从优考虑,具体情况面议

 

三、申请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应聘者将中英文个人简历、中英文个人陈述610号前发送至邮箱wenpan81@126.com

(二)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中英文面试,择优确定人选。

(三)面试初定在6旬进行,具体时间电话通知面试地点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四)面试通过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申请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招聘其他相关事宜:

中心邮箱:wenpan81@126.com

联系电话:0731-88684822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8:00am-11:40am;下午2:30pm-5:40pm

地址: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行政楼122办公室

 

五、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简介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是湖南大学于20134月成立的一个院级教学科研实体,是一个旨在研究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的国际化特区平台。中心注重国际前沿的学术研究,独立招收及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并以全英文进行教学和科研活动。

中心师资团队由全职海归教师及海外特聘教授组成。全职教师均拥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特聘教授均为美国知名高校的终身教授。中心比照欧美一流大学的学院管理方式,推行科研团队国际化,教学运行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战略。

具体情况请参见本中心网页(http://cefms.hnu.edu.cn/)。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2021525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全职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1年考核制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