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3年 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第二批)

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第二批面试时间:9月26日,具体安排会邮件通知。

请于923中午12前在湖南大学预报名系统中报名,并将下列材料的电子版按顺序打包发送至中心邮箱cefms_admission@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名字+经济所/金融所):

(1) 推免生报名信息表(见附件);

(2) 中英文个人简历及中英文个人自述;

(3) 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红章);

(4) 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

(5) 获奖证书;

(6) 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证明;

(7) 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中心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评分,择优发送面试通知。(此前已发过报名材料的考生无需再次提交。)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2年度长沙银行奖助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