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热烈欢迎四位全职老师加入中心

2017年09月13日  点击:[]

今年秋季,中心迎来四位新的全职老师,中心目前全职老师人数达到8人。此次加入中心的四位老师为高甡老师、侯成瀚老师、李佳龙老师和刘骝老师。

高甡老师为怀俄明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主要涉及能源经济学,环境及资源经济学和产业组织。侯成瀚老师是澳洲国立大学经济学博士,他的研究主要涉及贝叶斯非参模型,非线性状态空间模型和宏观数据预测。刘骝老师为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经济学博士,他的研究领域为经济增长理论,宏观经济学与劳动经济学,其研究主要涉及技术进步,技术溢价,教育以及社会公平等问题。 李佳龙老师为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金融学博士,他的研究主要涉及公司金融,公司治理,创业融资以及家族企业。

热烈欢迎这四位老师加入中心!!!

上一条:2018年经管中心推免生招生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行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考生答疑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