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6年09月09日  点击:[]

9月7日,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活动。中心全职教师、行政人员以及研二研三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15:00,新生见面正式开始,同学们整齐就坐,眼神里充满了喜悦和期待。首先中心的行政人员对中心进行了精彩全面的介绍,内容从中心的发展足迹、师资团队、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学生的就业情况,使得同学们对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就各自的职责做相关说明,并代表中心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接着中心2名学生代表:丁大鹏、鲍志琴随后进行了发言,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中心的所学所感,他们风趣幽默的语言、真挚的讲述让在座的同学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期待和规划。


随后中心的苏亚琴老师、王思老师、田新平老师也进行了发言,们对2016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及科研方向,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科研项目,并注重体育锻炼,以最饱满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开始新的人生阶段,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听完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介绍,新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将再次开启学霸模式,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让研究生的学习生涯更加精彩!最后同学们就科研学习等相关问题对学长学姐和老师们提问进行交流。


最后,祝中心2016级研究生新生学业有成,在人生新的阶段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2016年经管中心推免生招生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3级毕业生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