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管中心顺利召开2014年高校国际化及中心发展研讨会

2014年07月04日  点击:[]

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7名特聘教授及所有行政人员在衡山召开了2014年高校国际化及中心发展研讨会。

大会分成五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心主任总体概括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标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心相关行政人员说明各自职责和大会的流程与安排;第二部分是关于中心课程教学和招生计划等问题的讨论。教授们商讨并解决了学生档案和考卷存储的问题,确定了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中期审核以及论文发表的标准与形式,并拟定了2015年硕士生及博士生招生的数量与要求。第三场是关于研究项目和教师招聘的主题会议。会议上确定了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制定了2015年波士顿AEA招聘计划。在第四场分会上,与会教授探讨了举办2015年亚洲金融年会的工作计划,并作出暂缓成立管理研究所的重要战略决定。大会最后一部分讨论中心全职教授的管理办法,签署合同年限及升迁制度等人事问题。

本次大会行程紧凑,内容充实,切实的解决了中心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不仅从现实性和战略性的角度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而且从长远性和前瞻性的角度探讨了中心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2014年6月4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条:经管中心成功获得2015年亚洲金融学会年会举办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