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5年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生复试笔试复习大纲

09

2015-03

2015年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生复试笔试复习大纲,详情请下载附件:考试大纲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5年海外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13

2015-01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5年全职教授招聘工作已于2015年1月5日圆满结束。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行政人员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04

2015-01

2014年12月31日,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行政人员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美国雪城大学统计学/金融学博士贺筱君通过中心面试成为中心全职助理教授

04

2015-01

2014年12月31日,来自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 统计学/金融学博士贺筱君女士通过面试成为中心金融研究所第一位全职助理教授。

The Establishment of Seminar Committee

05

2014-11

Seminar Committee是联系学生与老师的“桥梁”与“纽带”,以浓厚校园学术氛围为宗旨。

特聘教授级/专家接待委员会规章制度

05

2014-11

一、工作内容 1、接送中心的专家或特聘教授。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Sports Committee

05

2014-11

为了更好的开展Sport Committee的各项工作,使工作有序化,具体化,规范化,特制订本章程。

The Establishment of Publicity Committee

05

2014-11

一、 工作范畴 1. 负责CEFMS网站新闻发布与更新工作;随时跟进网站上关于上关于2015亚洲金融年会各宣作工作; 2. 建设并维护、完善2015亚洲金融年会网站; 3. 联系广告公司,完成宣传手册的设计、...

关于2014届新生党组织关系转入地址的通知

04

2014-07

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 1、党组织关系不在湖南省的党员填写: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党组织关系在湖南省的学生党员填写: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组织关系介绍信内容: ...

经管中心课程网上申请

04

2014-07

从2014年2月21日起,经管中心将启动在线课程申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