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7年全职行政人员招聘公告

17

2017-11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CEFMS,以下简称“中心”)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自然风景名胜区岳麓山脚下,是一个旨在研究中国经济、金融及管理科学的国际化院级研究中心。

关于举行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考生答疑会的通知

12

2017-09

为让考生更好的了解中心并报考中心,中心决定在周五(9月15日)上午10:00-11:30举行考生答疑会,为有志于报考中心的学生解疑答惑。

Assistant Professor Recruting of CEFMS

09

2017-05

Center for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Studies (CEFMS) Hunan University Position Type: Rank open Categories/Specialties: Financial Economics, any field Description:...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23

2017-03

中心委员会在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中,根据申请者的第一轮材料审核和复试成绩之和,结合其平时学习成绩和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以及心理健康状况,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决定

09

2017-03

湖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经济学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总分350分,单科线分别是55(满分=100分)和90(满分>100分)。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招收2017年硕士研究生及博士预报名通知

30

2016-08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是2013年成立的独立的国际化教学科研实体“特区”平台,是一个旨在研究中国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的院级研究中心。

中心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27

2016-05

5月29日和6月4日,中心三年级学生将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关于2016年报考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进入复试的学生发送材料的通知

10

2016-03

2016年湖南大学自行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其中总分350分,单科线分别是55(满分=100分)和85(满分>100分)。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具体工作办法

10

2016-03

根据《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号)和《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湖大研字[2010]10号),结合我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就我中心硕士生招生复试工作通...

关于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6年春季课程面向中心以外学生开放的通知

25

2016-02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自然名胜区岳麓山脚下,是2013年成立的独立的国际化教学科研实体“特区”平台,是一个旨在研究中国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的院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