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全职教师招聘启事

2021年06月24日  点击:[]

在未来五年内,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将持续招聘海外博士毕业生以及资深的海外学者,目标是扩展全职教师队伍规模至25-35人。教师队伍主要以经济学和金融学为研究方向。

 

职位介绍

职位:终身教职助理教授(或以上)

地址:中国,湖南省,长沙市

领域:经济学、金融学相关领域

 

中心将为全职教师提供包括年度研究基金和一次性住房补贴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中心以全英文教学,教师的主要职责包括:1.教学——研究生课程教学; 2.科研——在国际英文SSCI期刊上发表高质量论文。中心将优先考虑有高质量期刊发表经验和极具发表潜力的申请者。申请人在申请时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

 

申请要求

渠道一:通过JOE网络在线系统(JOE Network Online System)提交申请,在AEA年会期间(AEA Annual Meeting)面试;招聘链接将在下一季度初期发布。

渠道二:通过全年度e-mail申请,提交申请至翟喆教授(czhai@hnu.edu.cn)。

 

申请时须附上以下内容:

•求职信

•个人简历

•求职论文

•三封推荐信

 

关于中心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构建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卓越的院级研究教育平台。中心在国际知名学者的领导下运作,目前拥有14名具有海外背景的全职教员5名来自国际知名顶尖学府的特聘教师。

 

关于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始建于岳麓书院,始建于公元976年,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美誉,是教育部重点综合性大学,列入国家“985项目”和“双一流大学计划”。根据US News教育排名,湖南大学在全球排名338,在中国排名17。

 

了解更多

中心主页:http://cefms.hnu.edu.cn

微信公众号:hnu-cefms

仍有疑问,可发邮件至翟喆教授czhai@hnu.edu.cn,也欢迎您来长沙参观访问。如您亲自到访,请提前通知我们,以便更好地安排您的访问。

 

上一条:Welcome to join CEFMS! 下一条:CEFMS Finance Faculty Position Opening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