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关于2014年申请中心硕士研究生复试电子材料提交的通知

2014年07月04日  点击:[]

已通知参加我中心复试的考生以及预进行调剂申请的考生均须在3月18日之前向我中心相关负责人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

(1) 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复试及调剂申请表);

(2) 中英文个人简历及中英文个人自述;

(3) 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红章);

(4) 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托福、雅思、PETS等成绩);

(5) 获奖证书;

(6) 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证明

(7) 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经济研究所方向申请者请发送至梁老师邮箱 cefms2013@126.com,金融研究所方向申请者请发送至罗老师邮箱 904732052@qq.com。调剂申请者在截止日期之前未发送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申请。中心招生办公室电话:0731-88684822。

上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2013年招收研究生通知 下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二) ---2014年全国调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