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5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5年09月21日  点击:[]

金秋九月,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5级新生见面会于14日在行政楼407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除了2015级新生外,还有中心的行政老师、优秀学姐和全职教师——贺筱君、李雪、苏亚琴及王思老师。此次见面会旨在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同学们对于研究生生活的认识。

会上,行政老师们隆重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各自的职责及对学生的要求,希望大家能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随后,三位优秀学姐分享了她们在中心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心得,并指出在这里,努力你就能成功。最后,四位老师分享了各自的求学经历和研究成果,阐明在中心的学习是学知而致远的过程,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培养科研能力、学习还是考证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鼓励大家勇敢向前。会后,同学们表示虽然重担在肩,但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信心。

本次见面会气氛热烈,效果斐然,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诸多疑惑,而且极大地鼓舞了大家迎难而上的决心,为15级新生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就业讲座 下一条:“快乐冬至”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