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1年春求职技能学习活动——如何应对单面

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2021511日下午415,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水上教学楼213室开展求职技能学习活动。

f0953abef95498ffe5d600f4e4d6d54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如何应对单独面试”。活动由经管中心研究生会就业部部长张琛同学主持。张琛同学面试和实习经验十分丰富。针对同学们在今后就业市场中的实际需求,张琛同学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单面类型、回答思路、常见问题、学会提问等方面的内容。与此同时,张琛同学还根据自己的实际面试经历来指导同学如何提高单面的通过率。

本次活动学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在听完汇报内容后,学生们纷纷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很多就业和面试上的问题,张琛同学也逐一并耐心地给出了回答。本次活动是经管中心就业指导团队为学生提供的系列就业指导服务的一部分。目的在于帮助学生提早进行就业规划,提高求职技能,增强面试信心,了解面试过程。

中心一向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一方面,中心严把培养质量关,在课程教授、科研指导、外语水平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根本上保证了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中心有着一支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的就业指导团队。他们有计划、成系统地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辅导、就业市场信息以及求职技能培训,成为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保障。

(供稿人:贺文慧)

上一条:2021年春求职技能学习活动——简历如何脱颖而出 下一条:中心健儿征战校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