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1年春求职技能学习活动——简历如何脱颖而出

2021年05月27日 殷润 点击:[]

2021年春求职技能学习活动——简历如何脱颖而出

2021525日下午330,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水上教学楼213室开展求职技能系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简历如何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就业部部长张琛同学主讲,旨在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简历排版、如何撰写实习经历内容、如何获取多种信息渠道并以最高效的方式投递简历,来增加同学们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的简历通过率。

本次活动同学都积极参加、全情投入。经过指导,我们学会了如何对自己的简历进行更好地修改。简历是求职的第一步,起到“敲门砖”的作用,是让他人更好的了解自己的重要渠道,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这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活动的圆满开展离不开中心的全力支持。中心不仅注重提供给学生良好的学习平台,也十分注重学生未来的发展。就业部的求职系列活动都经过精心策划,并广泛征集同学们的意见,满足同学们在求职中的各方面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人:殷润)

下一条:2021年春求职技能学习活动——如何应对单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