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Sports Committee

2014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Sport Committee的各项工作,使工作有序化,具体化,规范化,特制订本章程。

. 总则

Sport Committee是在经管中心领导下,为湖南大学北校区热爱运动的同学服务的活动团体。同时,Sport Committee的运行严格遵守《湖南大学社团管理条例》,按照《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进行各项活动。

. 宗旨

Sport Committee是以推动体育运动为宗旨的体育组织。其宗旨是:促进体育运动在中心学生中广泛开展;并为开展体育运动提供必要的经费和运动器材;协助其它全校性体育组织举办体育竞赛和运动会, 从而达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的目的。

. 组织机构:

Committeecoordinator1名,负责人员调配及分配各项活动等有关事宜,设管理委员会委员若干,负责执行各项活动,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保管已有的运动器材。

Committee每年9月进行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选举,票数多者当选。通过选举选出coordinator及若干名管理委员,coordinator任期一年,不得连任。组织成员应当服从上级指示,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不称职的委员,经管理委员会委员提出,由委员会讨论,中心办公室批准,Committee有权撤消其职务。

. 会员守则

1、中心学生,凡承认本章程,均可申请加入Sports Committee

2、会员须遵守学校和协会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协会运动器材,积极参加协会活动。

3、会员可直接向 Committee 提出意见或建议。

4、对于违反学校或 Committee 规章制度、情节严重的会员,经中心批准,Committee 有权取消其会员资格。

. 基本活动内容

Committee一切活动均在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前提下进行。)

1、组织Committee成员跑步、跳绳、游泳、骑行、郊游、打羽毛球等;

2、其他形式的活动。

. 本章程由Sports Committee负责解释修改。

. 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Sports Committee

20141029

2014.9-2015.7学年管理委员会名单

Coordinator 刘乾

委员: 李芳,梁琨,田原,王强,赵玮玮

任务分工

器材管理: 刘乾

运动会 梁琨,王强

活动组织: 李芳,田原,赵玮玮

上一条:The Establishment of Publicity Committee 下一条:The Establishment of Seminar Committe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