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7年09月08日  点击:[]

9月8日,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活动。中心全职教师包括新加入中心的四位全职老师、行政人员以及研二研三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上午9:00,新生见面正式开始首先中心的行政老师代表中心向2017级新生以及新加入中心的4位全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随后对中心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内容从中心的发展足迹、师资团队、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学生的就业情况,使得同学们对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中心的全职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发言。他们2017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及科研方向,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科研项目,并注重体育锻炼,以最饱满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开始新的人生阶段,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中心3名学生代表熊咸芳、邹豪谦和侯倩倩随后进行了发言,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中心的所学所感,他们风趣幽默的语言、真挚的讲述让在座的同学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期待和规划。

听完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介绍,新同学也纷纷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让研究生的学习生涯更加精彩!最后同学们就科研学习等相关问题对学长学姐和老师们提问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祝中心2017级研究生新生学业有成,在人生新的阶段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关于举行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考生答疑会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系列第36期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