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校运动会屡获佳绩 中心健儿们精神可嘉

2017年11月14日  点击:[]

立冬后不久,长沙刚刮起凛冽的寒风,11日早晨8点,随着大会主席的一声令下,活力满满的同学们汇入健身跑的人流中,热情似火的湖南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就此拉开了大幕。

作为湖南大学仅招收硕士生和博士生的院级单位,虽然总人数相对较少,但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的学子都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各类体育项目。许多没有参与比赛的同学,也纷纷到场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田径场上洒下了奋力拼搏流下的汗水,萧萧寒风中裹挟着声声呼喊带来的暖意。

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参赛选手都认真准备,重视细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绩。尤其是在需要团结合作的携手并排跑赛前,同学们在反复的观察和排练后,确认了牵手同行、以及按两边高、中间矮的身高排列位置等原则。在正式比赛中,没有出现过一次有人掉队的情况,且一次比一次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乙组第六名的成绩。

此次校运动会,经管中心的运动健儿们共参加了旱地冰壶、健身跑、携手并排跑、趣味保龄球、8*200米混合接力五个项目,并在携手并排跑、趣味保龄球、8*200米混合接力三个项目上取得了喜人的佳绩。此外,中心学子信守规则、团结一心、锲而不舍的精神也为我们赢得了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也激励着他们把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传承和发挥到学习和生活中。

—— Edit by 17唐姝莹

上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7年全职行政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系列第38期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