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7年全职行政人员招聘公告

2017年11月17日  点击:[]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CEFMS,以下简称“中心”)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自然风景名胜区岳麓山脚下,是一个旨在研究中国经济、金融及管理科学的国际化院级研究中心。中心的教学科研成员全部为北美知名高校的终身教授或者拥有北美知名高校经济学博士学位的海归学者,中心独立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与美国研究类高校一致,采用全英文授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

现因工作需要,中心拟公开招聘1-2名全职行政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职责:负责及协助中心行政、教务、学生事务、外联外事及其它与管理相关的各项事务。具体职责分配将根据中心具体需要及申请者个人情况综合决定。

(二)工作地点: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往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要求较高的逻辑思维能力、办事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及计算机能力,女生优先考虑。

3.具有很强的英语听说及写作能力,须提供英语六级成绩及其他相关英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具有很强的中文口头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操守,廉洁守法;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团队精神,能热心为教授和学生服务。

6.有一定的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含学生活动经验)。

7.须保证能在2018年3月上岗工作。



二、聘用待遇及管理

(一)人员经录用后,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行社会化的用人模式。

(二)所聘岗位薪酬待遇将根据申请者自身情况,湖南大学待遇标准,以及中心作为国际性平台的特殊性情况综合考量,从优考虑,具体情况面议。



三、申请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应聘者需通过中心网站招聘平台(网址:http://cefms.hnu.edu.cn/index.php?c=message&a=type&tid=98)填写岗位申请信息,上传需要提交的中英文个人简历、中英文个人陈述 、学历学位证书及业务水平的证明材料(面试时须出示原件核实);

截止受理时间:2017年12月8日

(二)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中英文面试,择优确定人选。

(三)面试通知将于12月13日-12月15日之内发至本人,面试时间为12月16-12月22日,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进行。

(四)2018年3月上岗工作,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并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申请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招聘其他相关事宜:

中心邮箱:cefms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684822(许老师)

咨询时间:上午8:00am-11:40am;下午2:30pm-5:40pm

地址:湖南大学财院校区行政楼四楼403室。



五、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简介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继国内一批知名高校建立国际化平台之后,于2013年成立的独立的国际化教学科研实体特区平台,是一个旨在研究中国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的院级研究中心。

中心由三个研究所组成,即经济研究所、金融研究所、管理科学研究所(筹建中),主要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其中经济研究所与金融研究所已于2013年秋季正式招生开课。中心按照国际化的方式运作,以国际模式建立教学、科研及行政体系,并以英语为主要工作语言,实行全英文教学。

中心师资团队由全职海归教师及海外特聘教授组成,教学科研人员全部为拥有海外博士学位的学者。目前中心有9位特聘教授、2位访问教授和8位全职教授,并且已经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共计101人。

中心按照国际化的方式运作,实行科研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内部运行国际化。

具体情况请参见本中心网页(http://cefms.hnu.edu.cn/)。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系列第40期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运动会屡获佳绩 中心健儿们精神可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