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7年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硕士生招生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2日  点击:[]

昨日,研究生院召开会议,宣布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已顺利拉下序幕。今年中心共招收20名硕士研究生,其中推免生18人,报考生2人。

中心2016年9月公布招收2017年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通知,共接收41份申请材料,经济所19份,金融所22。因面试人数较多所以中心分为两批对申请者进行了面试。 面试结束后,经过面试教授们的认真讨论,此次推免生面试最终录取了18人。

2017年3月,在湖大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经济学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总分350分后,中心根据研究生院分配招生计划及实际情况,确定复试分数线总分380分。参加此次复试的有3人,最终录取2人。至此中心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中心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于17年秋季正式启动,希望更多的同学以推免生或报考生的方式积极报考我们中心,如有相关问题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88684822。同学们也可随时关注我们中心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看招生相关信息。

上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7年教师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系列第33期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