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6年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19日  点击:[]

1016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招新宣讲会于复临舍204室隆重举行。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全职教师贺筱君老师、李雪老师,行政老师许伊婷、漆萍、刘欢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李雪老师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

李雪老师首先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基本情况、硕博招生、就业实习、师资培养、学术交流等情况做了基本介绍。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是2013年成立的独立的国际化教学科研实体"特区"平台,是一个旨在研究中国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的国际化研究中心。中心从事学术研究,独立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李雪老师介绍说中心最具特色的地方是中心师资团队,中心的教师全职海归老师及海外特聘教授组成,并且按照国际化的方式运作,以国际模式建立教学、科研及行政体系,采用全英文教学培养模式。此外,中心每学期举办系列研讨会,邀请知名教授讲述经济管理相关课题,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提高他们的科研素养。

随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从课堂学习、课后生活、学术氛围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中心的心得与体会,指出在中心的学习是系统学习且知识内化的过程,教授们的耐心指导,大家对学术问题热烈的讨论,课余生活的活动,忙碌而又充实,获得欢乐的同时又逐步成长。

最后,在Q&A问答环节,与会学生积极提问,中心老师和学生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是中心首次面向全校举办招生宣讲活动,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心的成长与学生的培养。此次宣讲会中心师生献言献策,亲力亲为,期待以后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中心

上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第二十期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第二十期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