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管中心第一届“2015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24日  点击:[]

20151123日晚6点,在中心体育委员会的组织下,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第一届“2015新生杯”经济所金融所羽毛球对抗赛在湖南大学北校区体育馆正式打响。

本次活动获得了中心师生的广泛支持,同学们报名踊跃。根据报名情况,本次赛事共安排了包括四场单打、两场双打在内的共六场比赛。同学们抵达球馆之后,迅速开始了热身准备。同学们心情愉悦,自信满满。首先进行的是四场单打比赛,球员们充分发挥了技术娴熟、心态上佳的球场风范,彰显了他们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在比分领先时,同学们并未掉以轻心,仍然全力以赴;在比分落后时,同学们也不会轻言放弃,奋力追击。最后两场的双打比赛更为激烈,有球员技巧娴熟、时而网前拦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又大力扣杀,矫健的身姿在体育馆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投球的趣味游戏,让本次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在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双方球员拼尽全力、每球必争,比赛精彩胶着。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时不时发出欢呼和喝彩,赛场的氛围火热劲爆。最终经过激烈争夺,经济所队更胜一筹,获得了此次羽毛球对抗赛的胜利。

此次“2015新生杯”羽毛球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走上球场尽情挥洒汗水,同时以球会友,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2013级王子涵同学荣获第三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5博士论坛”第30期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