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2013级金融研究所孔令飞同学被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的金融博士项目录取

2016年04月19日  点击:[]

中心2013金融研究所孔令飞同学已经收到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Belk商学院(Belk College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rlotte)金融博士项目的录取通知。学校提供全额奖学金总额价值53500美元,即免学费、提供保险以及助教/助研奖学金。该校金融博士目前招收了3名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者,另外2名申请者都是在美国完成了硕士教育。

截至2016418日,她一共收到了四所美国学校金融博士全额奖学金的录取通知。它们分别为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南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夏威夷大学马诺主校区),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rlotte(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这四所学校都是美国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北卡罗莱纳夏洛特分校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数理金融项目全球知名,且夏洛特是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拥有众多的社会实践和校企合作的机会,所以她最终选择了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学校。

孔令飞于20139月就读中心金融研究所,她成绩优异,专业排名稳居第二,中心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和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让她拥有了流利的英语口语和较高的英语水平(TOEFL 103分,GMAT 690),这为她申请美国的高校奠定了扎实的英语基础。她具有浓烈的研究兴趣和较强的研究能力以本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个人、机构投资者情绪与证券分析师的乐观偏差——来自中国市场的经验证据》已经被CSSCI期刊《南方经济》录用。在中心,来自佐治亚理工大学、夏威夷大学马诺主校区等国外名校的教授担任她的授课老师,并推荐她去国外读博,这为她成功申请到美国的高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美国的博士非常辛苦,课业压力大,论文压力更大。很多人未能通过资格考试或者中途被淘汰。但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迎接五年漫长、艰苦、单调、枯燥但具有挑战性的博士生活。她非常感谢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的全体老师和行政人员们对她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也希望中心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去国外的高校深造,接触国际学术前沿,进行高强度的学术训练,培养良好的科研素养。

上一条:中心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下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6博士论坛”第4期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