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4年07月04日  点击:[]

201416日,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美国费城开展的为期3天的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38月末在各大经济学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开始到201312月末申请截止,共有139名应聘者申请经管中心经济所助理教授职位,申请人均为来自于耶鲁大学、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学院、麦吉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休斯顿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海外博士。其中外籍申请者52人,中国籍申请者87人,共有38人应邀参加了第一轮面试。

与此同时,共有41名应聘者申请金融所助理教授职位,应聘者亦均为海外高校博士,所属院校包括:华盛顿大学,伦敦大学,休斯顿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加拿大皇后大学,康考迪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其中外国籍申请者为8人,中国籍申请者为31人,共有17名申请者参加了第一次面试。

经管中心本次招聘准备时间长,应聘人数多,应聘者素质高,选拔过程严,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与好评。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条:经管中心顺利召开2014年高校国际化及中心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