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全国调剂招生录取工作拉下完美帷幕

2014年07月04日  点击:[]

2014年4月2日,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全国调剂招生录取工作拉下完美帷幕。

到2014年3月25日经管中心全国调剂申请截止,中心在2014年全国调剂招生过程中共收到53名合格考生的申请;由中心特聘教授组成的面试委员以公平择优为原则组织面试,最终录取14人。其中经济研究所有22名合格考生申请,7人被录取。金融研究所在2014年全国调剂中共收到31名合格考生的申请,最终录取7人。这些考生主要来自于: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

面试于3月26日及27日举行,面试过程包括对各位考生英语水平,专业素养,数学以及逻辑分析能力的综合考核。面试被全程录音和记录,以保证面试过程的公正透明性。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条:经管中心顺利召开2014年高校国际化及中心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