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师生赏月度中秋

2014年09月16日  点击:[]

201498日,即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组织师生一同前往橘子洲赏月。中秋节紧跟着开学的脚步到来,让这个季节又多了一份温情和美。

活动前期,组织者印鹏与部分同学到橘子洲选好了地点,女生们早早得挑好了水果和零食。下午,大家在学校集合,一同前往橘子洲。此次活动是中心第一次集体活动,参与者包括2014级新生、2013级学生,以及中心全职教师李雪老师、苏亚琴老师。此外,还邀请到了苏老师的家人一同赏月。

月光洒在草地上,装饰了橘洲美景,渲染了湘江风光。大家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在马荷花同学的主持下,师生们一起玩起了游戏。“猜数字”,“我爱你和不要脸”,“抱团”等等游戏让气氛越来越热烈。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也玩的越来越起劲。虽然天气还有些炎热,但是大家的笑容表露了内心的开心和愉悦。晚上九点半,月亮爬上半空,中心成员一起清理完场地后一同乘地铁回到了学校。

月到中秋分外圆。此次赏月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新生老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慰藉了在异乡的学子们的思乡之情,对形成经管中心温暖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接收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工作细则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4年秋季迎新活动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