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师生共爬岳麓山

2014年10月27日  点击:[]

20141022日,天公作美,日丽风和。在这美丽的日子里,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组织师生一同攀登岳麓山。下午4时许,全体师生聚集在行政楼前,向岳麓山行进。

美丽的岳麓山,山色葱郁,空气清新。一路上,中心师生一步步勇攀高峰。大家精神抖擞地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共同享受着登山带给我们的乐趣,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没有一个人落下。山路上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令我们瞬间忘记了生活中的烦恼,艰难的登山也在大家的说笑声中变得轻松起来。虽然山路难走,但我们从未停下脚步,累了歇会儿继续走,就好比我们的人生,遇到困难,养精蓄锐,然后继续前进,终会到达山顶。

历经半个小时的攀爬,大家已全部到达山顶。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到长沙的风貌,眼界开阔让我们为之惊叹。大家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交流心得。最后我们拍照留恋,开始原路返回,此次登山活动圆满完成。

这次登山活动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的豪情。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增强体质的认识,也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对形成经管中心温暖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助理招聘启事 下一条: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接收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