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2016级金融研究所梁晓波同学已被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金融学博士项目录取

2019年06月13日  点击:[]

中心2016级金融研究所梁晓波同学已被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夏德勒商学院(Shidler College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金融学博士项目的录取。学校提供全额奖学金,即免学费、提供助教助研奖学金。

梁晓波同学20169月起就读中心金融研究所,他成绩优异,排名位居金融所第一,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校优秀研究生称号。他具有浓烈的研究兴趣和较强的研究能力,与中心苏亚琴副教授和经贸院华岳副教授合作的论文Towards Job or Amenity? Evaluating the Locational Choice of Internal Migrants in China已被SSCI期刊International Regional Science Review接收。

在中心,来自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等国外名校的众多教授担任他的授课老师,老师们富于启迪的教学方式和丰富的教学内容使他的视野变得开阔,并使他的人生目标更加清晰明确。在他申请博士项目期间,老师们为他的成功申请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十分感谢中心各位老师三年来的悉心栽培与指导,他希望将来也能跟老师们一样,不仅在学术上有建树,更能将所学所悟传递给更多渴望知识的人。

除了老师们的帮助外也得到了中心已美国深造的毕业生的帮助和身边的同学的支持与鼓励,他将会把这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传递下去,帮助更多与他志同道合的朋友达成出国深造的愿望。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6级毕业生顺利毕业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王无为老师受邀来中心参加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