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邓卫通过“午餐会”与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座谈

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6月19日,校党委书记邓卫在财院校区经贸院培训基地,通过“午餐会”的形式与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午餐会”现场。舒瑞 摄

午餐会上,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16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在研究中心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并紧紧围绕教学课程、科研条件、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学术交流、研究中心建设发展等,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邓卫一边倾听,一边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成立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是学校探索高等教育国际化、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已经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信心方面取得一定成绩,要进一步推动中心发展,为学校教育国际化探索出“特区”经验。

 

校党委书记邓卫。舒瑞

邓卫强调,办好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要紧紧围绕“国际化”这个办学初心下功夫。要加强国际化教学,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开设更多本科英文课程;进一步重视招生宣传,把中心的特色教育打造成招生亮点;进一步重视学生就业,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拓宽国际化就业渠道。要加强国际化科研,充分发挥中心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以全球视野共商中国方案。要注重国际化管理,学习借鉴海外高校的管理经验,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体系,推进国际化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国际化学术氛围,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经管中心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6级毕业生顺利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