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管中心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4日  点击:[]

8月29日,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行政楼121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中心所有全职教师、行政人员、新入学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在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下午3:00,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会议由苏亚琴副教授主持。首先,行政老师对中心的发展足迹、师资团队、培养方案、学术研究以及往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中心的全职教师依次发言。他们对所有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及科研方向,鼓励同学们学习好专业知识并积极参与科研活动。研二及博士研究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们热情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中心学习、生活的经验和感悟。听完各位老师和学长的发言,新同学们也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课程学习和科研方向等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和学长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对中心办学特色的认识,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这为新生更好地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基础。

今年,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共有22名新生入学。其中,经济所硕士研究生8名,金融所硕士研究生12名,经济学、金融学博士研究生各1名。



(供稿人:贺文慧)


上一条:经管中心举办2020年硕博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邓卫通过“午餐会”与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