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126日下午,应经管中心邀请,校规划办李健老师、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李恩军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办主任唐晖组成的专家团来到中心开展了一次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后,中心教师代表对规划办、社科处和科研院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规划办李健老师依次介绍了此次前来进行专题讲座的专家。随后李恩军处长和唐晖主任根据中心师资团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申报社科项目和自科项目的流程、技巧以及注意事项。老师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专家们予以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近年来,中心教师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不断增长。学校相关部门组织的此次讲座为中心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提供了及时而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教授刘智强老师受邀来中心参加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侯成瀚、苏亚琴任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