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EFMS 2021届毕业座谈会 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7日  点击:[]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CEFMS)2021年毕业生座谈会于6月16日中午13:30在经贸大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苏亚琴老师主持。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向中心师生分享了各自的就读体验和毕业去处,他们为2019级和2020级同学解答了升学经历、实习与就业体验和在中心如何平衡就业与学业等同学所关心的问题。

 

下午15:00,2021届毕业生、2020届三位毕业生代表、教职工参与了经济管理研究中心(CEFMS)学位授予仪式。主持人苏亚琴老师、胡宗义书记、全体全职教师一一向毕业生们送出了毕业寄语。因疫情无法归国参加毕业典礼的特聘教授们也与中心师生连线表达了对毕业生成就的自豪,对他们未来成就寄予厚望,百尺竿头,更近一步,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拼搏奋斗的同时,学会自我关怀,从容应对生活、工作中的各种挑战。随后,博士毕业生与硕士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CEFMS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窗好友的不舍。毕业生们在CEFMS学习期间,学术思维和综合素养得到了总体提升,培养了钻研疑难问题的品质,收获了成长,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和师生情谊。最后,李海峥教授总结发言,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寄予各位大家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中能够发现简单的快乐,拥抱世界。学位授予仪式于下午16:00正式开始,李海峥教授为1名博士、21名硕士毕业生拨穗,发放毕业证书,并与各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中心是一段经历的终点,亦是一段人生的起点,此去一别,山高路远,不知道再相聚还要何时,希望毕业生关于恩师、关于中心、关于同学的回忆都永久铭刻在心!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 下一条:经济学博士生熊咸芳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