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1年09月07日  点击:[]

 2021年夏,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1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在过去的两年里,尽管经受了新冠疫情以及全球贸易摩擦的巨大冲击,中心的20硕士毕业仍然顺利地找到了工作职位, 硕士生就业率达100%,位居全校并列第一。2021届硕士生就业情况良好,平均每名学生都能拿到多家工作单位的就业offer,最终的就业单位包括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会计事务所、地方组织部选调等,具体就业情况如下:

 

1

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

2

中国人民银行保山市中心支行

3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审计部

4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5

建设银行合肥市分行

6

浦发银行苏州市分行

7

长沙银行

8

长沙银行

9

江西铜业

10

德佑房产

11

中邮人寿保险广东分公司

12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13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14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15

新郑综合保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6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17

青岛市市南区委组织部选调

18

青岛市市南区委组织部选调

19

潍坊市市委组织部优选计划

20

华东师范大学金融学博士

 

经管中心一向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就业工作。一方面,中心严把培养质量关,在课程教授、科研指导、外语水平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根本上保证了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中心有着一支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的就业指导团队。他们有计划、系统地为学生定期提供职业规划辅导、就业市场信息以及求职技能培训,成为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保障。在过去4年里,经管中心毕业生的一次就业率均在100%,一直位于湖南大学各学院的最前列。

 

上一条:经管中心王志锋助理教授论文被《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期刊接受发表 下一条:CEFMS 2021届毕业座谈会 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