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管中心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财院校区行政楼201举行。经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宗义教授、中心特聘教授李海峥出席典礼,经管中心全体老师、行政人员、2022届毕业生及其家长共计三十余人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苏亚琴老师主持并作开场发言。

毕业典礼伊始,经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宗义致辞,他表达对中心2022届毕业生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嘱托,并向毕业生致以毕业祝福;他勉励大家在新发展格局下,有担当有理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因疫情无法归国的特聘教授王小军教授、黄巍教授、Patrick McCarthy教授与Allan Zebedee教授均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毕业典礼,他们向毕业生致以祝愿,对毕业生未来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怀着新的梦想,走向新的征程,正值青春佳时,勇敢逐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随后,经济所与金融所的老师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祝愿,希望他们能够平衡好工作和生活,顺应时代的潮流,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展宏图,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代表李润泽发言,她对三年学习生活中给予过关心与帮助的老师们致以谢意,并表示中心老师们治学、传道、解惑的品德将影响其一生。经历过研一的纯真年代,走过研二的紧张与忙碌,来到了研三的依依惜别,她表达了对中心的留恋,也向老师们表明2022届毕业生们勇于逐梦的决心。

中心特聘教授李海峥作总结发言,首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在中心三年全英文授课培养下,每个学生都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进步,然后他向大家提出要拥抱不确定性,发展自己的爱好和生活乐趣,发挥自己独特性,在时代的浪潮中找准自己的方向,不断前进。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中心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胡宗义书记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正冠,并与各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山高路远,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中心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祝愿2022届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一条:第一届中国贝叶斯计量经济学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段献忠校长视察经管中心并同全体教师讨论中心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