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管中心举行2023年校友、毕业生及学生座谈会

2023年06月20日  点击:[]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CEFMS)校友、毕业生及中心学生座谈会于6月13日下午16:00在行政楼7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苏亚琴老师、李志成老师主持。校友、毕业生和中心学生齐聚一堂,共话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畅谈人生未来的发展规划。

校友代表殷润、马凌婕向中心师生分享了个人经历和亲身体验、在职场中的成长、感悟以及如何准备就业等学生关注的实际问题,号召学弟学妹们以结果为导向,过好在中心的三年。同时,感谢中心老师在学习、就业方面的帮助。

毕业生代表刘荣蔚、王朝侃、曾湘宁分享了自己实习和备考的经验方法、就如何平衡学习和就业提出建议。夏安平详细介绍了申请厦门大学博士期间所做准备并就如何申请国内外博士、准备时间线以及准备材料等方面工作为同学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学就各自关切的升学、就业问题与校友、毕业生进行广泛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经管中心赴隆回召开务虚会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下一条:校长段献忠一行视察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