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校长段献忠一行视察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2022年12月17日  点击:[]


2022年12月16日,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视察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校办公室主任李久学陪同视察。中心书记胡宗义,副主任侯成瀚与教师代表向校长汇报了中心本年度的工作。

段校长首先对中心这一年的发展给予肯定,认可中心在过去一年为提升学术知名度和影响力所做的努力,以及中心老师们的进取精神,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段校长强调,中心要努力成为全球经济学研究的有生力量,树立起中心学科发展建设的旗帜,更要做有价值、有意义的研究,为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中心书记胡宗义感谢段校长对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是在段校长的殷切期许和大力支持下取得的。在未来,中心也一定会做好湖南大学国际化经济研究的排头兵。中心老师代表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出更具突破性的学术科研成果,为湖南大学经济学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经管中心举行2023年校友、毕业生及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第一届中国贝叶斯计量经济学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