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管中心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财院校区行政楼201举行。经管中心全体老师、行政人员、2023届毕业生及校友代表一同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王思老师主持并作开场发言。

上午9时,经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宗义教授致辞,他告诉同学们“今后走出校园仍要继续追求真理,独立思考,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牢记历史使命,以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随后,国际知名学者Allan Zebedee教授、王小军教授、Patrick McCarthy教授、刘智强教授依次发言,还有远在重洋之外无法赶来参加典礼的黄巍教授与刘千秋教授也在线向毕业生们送出了最诚挚的祝福,教授们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

接下来,硕士毕业生代表张文博和校友代表马凌婕发言,她们指出,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国际化的学术思维和综合素养获得了全面提升的同时,还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和师生情谊。一番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栽培之情,还有对同学知己的同窗之情的万分珍重。此外,对于未来的工作,她们也饱含热情,随时准备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和国家发展。在一遍遍掌声中,全体全职教师一一向毕业生们送出了毕业寄语。

最后,李海峥教授总结发言,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学位授予仪式于上午10:30正式开始,李海峥教授为20名硕士毕业生拨穗,发放毕业证书,并与各位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二届经济管理青年学者湘江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管中心赴隆回召开务虚会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