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2014级金融研究所田原同学被美国辛辛那提大学Lindner商学院金融博士项目录取

2017年06月05日  点击:[]

中心2014级金融研究所田原同学于213收到美国辛辛那提大学Lindner商学院(Carl H. Lindner College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金融博士项目的录取通知。学校提供全额奖学金,即免学费并提供助教/助研奖学金。

截至三月十日,她一共收到了四所美国学校金融博士全额奖学金的录取通知。它们分别为University of Arkansas,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因辛辛那提大学名列世界第200位,Lindner商学院是全美Top 41的公立商学院之一,且研究实力雄厚,所以她最终选择去辛辛那提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田原同学非常感谢中心这三年来的培养和教育。中心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和国际化的培养模式激发了她对学术研究的兴趣,老师们富于启发性的教学内容和对研究的严谨态度使她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在她申请期间,老师们热心的推荐为她成功申请到美国的高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她也非常感谢中心全体同学对她的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在学习中互相帮助,课余组织各种有趣的活动,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她希望可以将这种互助友爱的精神传递下去,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实现继续深造的目标。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系列第36期成功举行 下一条:Faculty Job Openings at CEFM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