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8年09月07日  点击:[]

97日,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行政楼121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活动。中心全职教师、行政人员以及研二研三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上午9点,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中心的行政老师代表中心向2018级新生以及新加入中心的全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依次对其职能进行简单介绍

随即,中心的各位全职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和发言。老师们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的加入依次介绍了自己科研方向,鼓励同学们参与科研项目,尽早做出自己的人生规划,同时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老师的寄语,让新同学感受到湖大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心的温暖。


接着,中心3优秀学生代表向涛梁晓波张逸冰随后进行了发言,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中心的所学所感他们表示新生初到中心,中心的全英文教学环境以及类似美国研究类大学的培养方案会让同学们感觉不太适应,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此外中心的学习压力会比较大,要合理安排学习与锻炼的时间,保持充沛的体力才能学得更好

听完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介绍,新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舞台,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新生见面会后中心还举办了reception,让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深度的交流。同学们就科研、生活等相关问题学长学姐和老师们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见面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新生对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的生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续的学习打下基础。因为理想我们选择远方,因为激情我们选择风雨兼程愿这份理想与激情能感染所有同学,让他们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最后,祝中心2018级研究生新生学业有成,在人生新的阶段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中心师生攀登岳麓山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探索国际化教育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