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健儿征战校运会

2018年11月12日  点击:[]

十一月的长沙天气转凉,中心健儿们的热情丝毫未减。10号早上9点,活力满满的中心健儿们出征湖南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

在趣味项目旱地冰壶团体比赛中,中心运动员代表队参赛选手认真准备,重视细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比赛分为两轮,上午为预赛,下午为决赛。在预赛中,中心健儿们沉着冷静,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进行对战,顺利晋级决赛。赛场上发出阵阵欢呼声,队员之间相互鼓励,沉着发球,最终获得趣味运动保龄球团体赛乙组三等奖


在个人赛事中,经管中心的运动健儿参加了跳高项目。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是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在一段助力跑之后,撑杆纵身腾空一跃,在空中形成一条弧线。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中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健儿们拼搏努力,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也将激励我们运用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上一条:学术研讨会:洪永淼教授与“ 理解现代计量经济学” 下一条:中心师生攀登岳麓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