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管中心举办2020年硕博招生宣讲会

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5日,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复临舍208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硕博招生宣讲会。中心全职教师李志成、王思、高甡、刘骝以及行政人员、在读学生代表出席了宣讲会。此次活动吸引了对中心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感兴趣的本科学生参与。

下午4:00,招生宣讲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李志成老师主持。首先,李志成老师对所有到场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中心基本情况、师资团队、中心优势和特色、历届毕业生就业与发展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计划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在认真听取了李老师的介绍后,与会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咨询。中心老师和在读学生代表们予以了耐心细致的回答。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是湖南大学于2013年成立的院级教学科研实体,是一个旨在研究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的国际化"特区"平台。中心独立招收和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中心一贯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并不断丰富和完善招生宣传的形式与渠道。此次招生宣讲会得到了学校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扩大了中心的影响,也及时为有志于申请或报考中心研究生项目的学生提供了丰富、准确的信息。


(中心2020年硕博招生通知:http://cefms.hnu.edu.cn/info/1027/2265.htm


                                                                                                                                      (供稿人:贺文慧)


上一条:经管中心2019级新生游岳麓山 下一条:经管中心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