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热烈欢迎马腾博士加入经管中心

2019年09月11日  点击:[]

今年秋季,马腾博士以全职教师身份加入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经济所。目前,中心全职教师人数达到11人。

马腾老师毕业于美国阿肯色大学沃顿商学院 Walton College of Business),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博弈论,企业投资,环境经济,以及经济学与市场和认知心理学的交叉领域。他着力于使用控制实验及计量方法研究人们如何做出经济决策。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是湖南大学于2013年4月成立的一个院级教学科研实体,是一个旨在研究经济、金融与管理科学的国际化“特区”平台。中心注重国际前沿的学术研究,独立招收及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并以全英文进行教学和科研活动。

中心师资团队由全职海归教师及海外特聘教授组成。全职教师均拥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特聘教授均为美国知名高校的终身教授。中心比照欧美一流大学的学院管理方式,推行科研团队国际化,教学运行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战略。

上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助理教授黄炜老师受邀来中心参加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中心2019级新生游岳麓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