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心健儿征战校运会

2019年10月30日  点击:[]

2019年10月26号至27号,活力满满的中心健儿们积极参加了湖南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

中心健儿积极报名运动会的各种参赛项目。从健身跑,集体跳绳,以及10米保龄球等集体项目,到田径类单人项目都能看到中心运动健儿们的身影。其中,在趣味项目10米保龄球团体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沉着发球,稳中取胜,最终中心运动员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在集体跳绳项目中,运动员们默契配合,节奏有序,取得了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事中,经管中心的运动健儿也取得优异的成绩。朱会英在女子3000米田径赛中取得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黄晓武在男子5000米田径赛中取得个人第七名的好成绩。

即使此次运动会期间“天公不作美”,但是运动员们没有被糟糕的天气影响心情和水平,在雨中也奋力奔跑,勇往直前,再创佳绩。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中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冬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健儿们拼搏努力,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也将激励我们运用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供稿人:贺文慧)

上一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汛老师受邀来中心参加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宁波诺丁汉大学助理教授钱学文老师受邀来中心参加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