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任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宗义教授与中心全职教师座谈

2020年04月29日  点击:[]

新任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宗义教授与中心全职教师座谈

日前,上级党委决定,任命财院校区管委会主任胡宗义教授为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4月27日,胡宗义书记与中心全职教师及行政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胡宗义书记来中心任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就中心的现状及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在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发言后,胡宗义书记鼓励青年教师自增高度,树立远大理想,在教学、科研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要脚踏实地,注重积累,在研究工作中做到厚积薄发。胡书记指出,中心教师应当加强协作,重点打造中心科研工作的优势领域和优势方向。针对“海归”教师如何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的问题,胡书记具体指出,“海归”教师应当尽快适应国内环境,研究工作要“接地气”,并增强文字写作能力,以期在国家课题申报工作中实现突破。胡书记强调中心教师应当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合作,学习兄弟学院在课题申报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最后,胡书记鼓励全体教师一起努力,将中心造大、造强、造实。


上一条:一次跨越时空的毕业典礼 下一条: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教授刘智强老师受邀来中心参加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