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年度海外教师招聘工作顺利举行

2021年01月13日 经管中心 点击:[]

   经管中心自成立以来连续六年通过美国经济学年会从美国高端人才市场招贤纳士。今年计划招聘4-5名全职教师。今年的海外招聘工作从20206月份启动,截止至20201213日,共收到海外博士候选人申请230份。经过中心招聘委员会的评审及筛选,共有70余名博士候选人进入第一轮的面试。

   202116日至8日,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海外招聘面试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中心多位特聘教授与全职教师组成了专门招聘小组,对七十余名应聘者进行面试。应聘者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康奈尔大学、密歇根大学、普渡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各大分校等海外知名高校,研究方向符合中心要求,且科研能力突出。

   经过三天紧锣密鼓的面试,29名经济学博士候选人和10名金融学博士候选人进入第二轮面试。19,中心组织了第二轮信息分享会,从科研、教学、行政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帮助进入第二轮的应聘者了解湖南大学经管中心的科研及生活环境。

   总体来看,本次面试筛选公正、流程安排严谨、申请人质量高、面试环节紧凑和专业,为中心通过美国人才市场成功引进高水平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年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关闭